【Super】

今天正式啟用了這個Blog
就在稍早可愛的あずき突然和我提到
あずき:「我之前有去申請痞客邦部落格,想說可以寫日記,結果到現在都還沒動工。」
 
就在我心裡在想
(要不要帳號跟密碼給我,我們共同來寫下日記,紀錄我們的點點滴滴。)
あずき就搶先了一步。
告訴我
「給你帳號密碼
你有空也可以打打日記
帳號********** 密碼*********」
 
頓時我心中有那麼一點的悸動
原來這就是幸福
 
默契也是一種幸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by【Super】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默契 幸福 甜蜜 戀愛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&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